LTO华东地区招聘招生宣讲会顺利展开

  6月28日,由南海海洋所人事教育处牵头组织,处长王发左、副处长李丹带队,热带海洋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LTO)副主任蔡树群、王卫强,中科院边缘海与大洋地质重点实验室(OMG)常务副主任颜文,中科院热带海洋生物资源与生态重点实验室(LMB)副主任林强及相关老师组成宣讲团,来到河海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开启2019年度招聘招生宣讲之旅。    

  宣讲会上,热带海洋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LTO)蔡树群就LTO发展历程与文化、近年主要科研成果和学科取得的主要成绩、人才培养和交流合作等方面向大家展开了具体介绍。交流环节中,与会同学和老师情绪高涨,咨询各自关心的问题,宣讲团老师一一做了耐心、细致的答疑。 

  宣讲活动吸引了华东地区众多高校学生的关注,为大家进一步认知和加盟热带海洋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LTO)搭建了平台,加深了与华东地区相关高校的联系,为进一步合作交流奠定了良好基础。接下来,南海所将继续在青岛、武汉、广州等地区开展招生招聘宣传活动。 

  

  

  河海大学宣讲会现场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宣讲会现场

  

  

   

   各部门负责人做宣讲介绍

  

  咨询答疑环节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