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大洋中的热盐环流和气候变化讲习班第三轮通知

 热带海洋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将于20181112-23日在广州举办“全球大洋中的热盐环流和气候变化”讲习班,诚邀广大研究生、青年科研工作者和专家前来参加。本次讲习班旨在让学员们了解大洋热盐环流及其能量学的基础理论,以及与气候变化之间关系的研究前沿,为国内外专家学者提供一个教学与讨论的平台。

讲习班第一周上午以基础理论课程为主,下午学员分组讨论热盐环流的经典文献以及热盐环流的基本概念;第二周主要以前沿研究讲座为主,由国内外特邀专家做相关领域前沿研究进展报告。具体详见课程安排表。

讲习班可为学员提供修学分证明,需要正式学分的学员需在学习班结束后30天内提交一篇不少于10页(双倍行距)的课程论文。课程论文要求学员在讲习班讲课范围内选题,并在科学上有原创性。中国科学院单位学生须在20181030日前登录www.ucas.ac.cn教育管理平台完成网上选课,详情请见研究生教育网站的“选课通知”。

本次讲习班不收取任何费用,食宿、交通自理。诚挚欢迎各位专家学者参加本次讲习班!

联系人:王丽英  Tel13430371049  Emailwangliying@scsio.ac.cn

                 Tel020-89023184Emailzhaodi@scsio.ac.cn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