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C2019 会议场地更换通知

非常抱歉地通知大家,由于原定的会议场地白云国际会议中心被政府征用,本届国际会议调整至珠岛宾馆举行,时间不变。

 

会议地址:越秀区沿江东路451号(二沙岛),珠岛宾馆八角楼岭南厅

由于会议期间住房紧张,请您尽早安排住宿问题。请已定白云国际会议中心或鸣泉居住宿的老师,自行联系退房退款。

 

相关住宿推荐:

 

一、凯旋华美达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广州大道中明月一路九号

 

预订方式发送邮件至周经理(wendy.zhou@ramadagz.com ),务必备注南海所MEC2019会议订房,否则无法享受协议价,并附信用卡扫描件作为担保预订。预订成功后将邮件回复通知您。

 

参考价格:480元(标双/单间,不含早);550元(标双/单间,含早)  

 

*我们将会在凯旋华美达酒店安排早上参会的接送车辆,方便出行。

车辆接送时间:24-25日早上8:00;24日晚20:00晚宴结束后发车回酒店,25日下午17:40会议结束后发车回酒店。

 

二、东逸湾酒店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沿江东路436号

预订电话:黄先生 15218470924/13265964046,务必备注南海所MEC2019会议订房,否则无法享受协议价,订房时需先转押金,退房后可退。我们将根据订房数决定是否安排车辆接送。

参考价格:豪华城景480元,商务江景580元(标双/单间,含早)

 

*我们将会在东逸湾酒店安排早上参会的接送车辆,方便出行。

车辆接送时间:24-25日早上8:00;24日晚20:00晚宴结束后发车回酒店,25日下午17:40会议结束后发车回酒店。

 

会议主办方联系方式:

赵迪:电话13622742736

湛沁:电话15013102557

方思佳:邮箱 lto@scsio.ac.cn

 

详细会议日程我们将尽快调整后向大家公布,您可以通过MEC国际会议官网、热带海洋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微信公众号等途径了解。谢谢您的配合!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