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污染与生态毒理国际研讨会在深圳召开

  2014年3月1-2日,由热带海洋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LTO)和中科院大亚湾海生物综合试验站(MBRS)共同主办的《海洋污染与生态毒理国际研讨会(International Workshop on Marine Pollution and Ecotoxicology)》在深圳大亚湾召开。来自美国橡树岭国家实验室、香港大学、南海海洋所、暨南大学、华南师范大学、海南大学、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国家海洋局等的学者和研究生共60余人参会。

  会议议题为:Marine Pollution and Ecotoxicity。会议共设6个分报告,有30位专家、学者进行了报告交流。L.R. Shugart就“Ecotoxicology”的研究范围、美国橡树岭国家实验室以及青年科学家如何撰写国际论文作了详细介绍,香港大学顾继东教授对年轻科学家的论文撰写注意事项和误区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LTO副主任王友绍研究员代表会议主办方对两天会议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L.R. Shugart建议尽快整理本次会议论文,在《Ecotoxicology》专刊发表。

  本次研讨会对促进中国海洋污染毒理与生态毒理学研究面向世界,加深与国外同行的交流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Program.docx

  《海洋污染及生态毒理国际研 讨会 》的第二轮通知.docx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