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赴山海 不畏将来--记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2021届毕业典礼

奔赴山海 不畏将来

--记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2021届毕业典礼

 

2021625日清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2021届毕业典礼如期拉开帷幕。所领导龙丽娟、詹文欢、杜岩、张长生,所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研究生导师代表,以及2021届毕业生等120余人出席此次典礼。毕业生们身着硕士、博士服整齐划一的迎接这一重要时刻。

热带海洋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简称“LTO”)物理海洋学、环境科学、海洋化学、环境工程专业的31名研究生顺利毕业,本届博士毕业生19名、硕士毕业生12名。他们有的留所继续开展研究,有的即将奔赴国内其他高校或科研院所工作学习。毕业亦是新的开始,世界那么大,不去走走永远不知道它有多么精彩!

青春留不住,未来尤可期!未来之路愿你我谨记:勇担使命,海洋强国有我在;保持热情,奔赴下一程山海。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