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正盛,未来可期——记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2022届毕业典礼

撰稿人:付恬
青春正盛 未来可期
  ——记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2022届毕业典礼

  2022年6月23日,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2022届毕业典礼如期拉开帷幕。所领导李超伦、谢昌龙、代亮、张长生、林强,研究生导师代表以及2022届毕业生等出席此次典礼。毕业生们身着硕士、博士服整齐划一的迎接这一重要时刻。

  热带海洋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物理海洋学、环境科学、环境工程专业的42名研究生(含留学生4名)顺利毕业,本届博士毕业生25名、硕士毕业生17名。他们有的很快会奔赴国内外其他高校或科研院所工作学习,有的留所继续深造。这一路,大家携手并肩,用汗水和泪水写下欢笑荣耀,用遗憾和收获填满青春时光。如今,他们即将跃入人海成为一朵朵浪花,新港西路164号,也将成为他们身后永远的港湾!

  聚散天涯忆广州,祝愿2022届毕业生,传扬63年南海所的坚韧品格,展现南海所青年的奋进之姿,以青春之热血、青春之赤诚,造就中国海洋科学之发展、民族之希望!聚散终有时,愿我们保持一份热爱,奔赴下一程山海。祝前程似锦,鹏程万里!

      青春正盛,我们未来可期!


附件下载: